close

與Sara的小約會_日本廣島燒.jpg

哈!又是一篇被我拖很久的食記!前陣子一度沒有寫blog的feel~週末翻起記憶卡內的相片後,我的手又動了起來!哦哦~當初拍了約5~6間店,結果時間都過好久,再不寫就快過時啦!

就從當初趁Sara去新環境工作前碰面吃飯的食記開始記錄吧!

先前就從同事那得知這間「日本廣島燒」,馬上引起我這個愛吃大阪燒的人的注意!不過聽過他的介紹後,我才知道大阪燒和廣島燒的差異,而且我沒吃過廣島燒!到底怎麼分呢?!其實很簡單!大阪燒就是料都混在麵糊裡再拿去煎,而廣島燒則是料分明的一層一層疊上去! 和Sara一提,很快就定案約在這~

店門.jpg

雖然店名叫日本廣島燒,但其實是位於台北,離捷運民權西路站很近,過了通往撫順街的地下道後,沒多久就看得到了,滿好找的~

料理台.jpg

點完餐後,師傅就開始料理~看看那堆高麗菜,看起來真的是很大一把!可是熟透後堆起來就只剩下面那樣0_0!

師傅料理.jpg
依據我的觀察,師傅是先煎了圓形麵皮當底後,將高麗菜疊上後,再疊上一片麵皮!不知道能疊多少層?!貪心的我當然是希望能疊的像之前吃的巨無霸漢堡一樣高XD

上菜啦!印象中~這是海鮮廣島燒,上面有4個大蝦仁!這大蝦仁讓我想起在香港翠園吃的XO醬蝦仁鐵板麵,哦~我好想念喔!因為就是這樣的大蝦仁啊!咳~離題了,海鮮廣島燒除了大蝦仁外,還配了花枝,裡面還有麵喔!不過都被蓋住啦!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要加美乃滋
海鮮廣島燒.jpg

另點了一個最基本款的廣島燒,其實和上一道的差異也只是沒海鮮沒麵而已~
Sara說~她怕拍照太空蕩,特地帶了她的小布公仔來陪襯,雖然我覺得小布公仔很可愛,回家還上網search,可是我現在發現我都一直拍食物XD
廣島燒.jpg

剖面~就是菜!旁邊其實還有醬可以讓你加,像我覺得菜多比較不夠味就另外淋了不少專用醬~
廣島燒-頗面.jpg

我們還點一尾烤魚,吃了才發現忘了拍照~烤魚味道很不錯喔!

雖然廣島燒味道還不錯,但我還是比較中意大阪燒!也許是覺得菜和餅分離,吃起來沒那麼過癮吧!上回去大阪,居然沒吃到大阪燒~一直是我心裡的遺憾~希望有機會去日本時能吃到道地的好吃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