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看過轉蛋裡的米香零食迷你版,還有淡水魚酥迷你版
上次回花蓮時,陪姐姐去了趟美侖飯店
意外發現他們的商品部賣了可愛的迷你版花蓮名產吊飾!
也許因為身為花蓮人,看到有花蓮名產的迷你版,居然異常興奮!不知道這商品是否已經賣很久了?!
共四款
有雷古多、花蓮薯、麻糬、蜜蕃薯,真是可愛啊!
我在那考慮了許久,忍不住還是買下了花蓮薯和麻糬,在美侖飯店這種地方一個售價60元,應該不算貴吧?!

回家後就來拍細部照給大家看看!
未拆封正面樣
正面

背面有該名產的介紹起源,我很愛吃花蓮薯,居然是看了這介紹才知道是怎麼來的@///@
背面說明

一個約3x4cm,還滿精緻的,很多包裝細節也都維妙維肖!看看上面還印著製造日期呢!
不會真的是2006年做的....吧?囧
麻糬&花蓮薯

就連背面都還學一般包裝標示花蓮薯和麻糬的主要成份、介紹和製造商,營養成份版面擠不下~所以沒看到!
可能怕被小朋友吃掉,除了外包裝紙片背面有標示「內容物為塑膠模型請勿食用」連產品背面也印了「請勿食用」
連背面都有仿產品項目

不僅表皮做得有模有樣,連內容物都很認真!
看看這麻糬!還看得到薄皮下透著內餡的顏色呢!內袋還沾了不少麻糬會有的粉!
只是我和姐姐都覺得這應該是紅豆口味,包裝卻寫花生口味~
看到餡了嗎

花蓮薯也是!內包裝那個包花蓮薯的紙!!!!!我真的覺得很像~(到底我在激動什麼勁)
只是拍了好多張一直瞧不到角度~不然就是拍不清楚...所以參考一下上面的圖4湊合著看吧XD
超像真的包裝
也許哪天用舊了~我會拆開來研究裡面的小名產~哈!

同場加映!
商品部還有一面吸滿搖搖娃娃的展示
可愛的搖擺小磁鐵
為啥是頭不動身體動,擺頭比較可愛說>X<又不是殺很大!
呃....其實我已經忘了裡面有哪些款的人物造型,應該也有原住民裝扮的吧!
商品一整面排得整齊,感覺很壯觀。這也是很可愛的商品!

也許是我太久沒注意花蓮紀念品的變化,不知為啥看到這類Q版東西出現有點意外,感覺自己好像宅太久~
花蓮其實對我來說變化挺多的,尤其這幾年來觀光興起後的許多轉變,讓我每次回去都越來越覺得自己變得很不像花蓮人,對花蓮越來越陌生,有些路也忘了怎麼走,哪裡好玩哪裡好吃還是看網路blog分享才知道,其實很多店都只是老店,以前還不一定覺得特好吃,但現在藉由網路的威力都爆紅了起來,結果我現在要和觀光客一樣湊熱鬧~哈哈。以前返鄉,我大多宅在家裡或親戚家,但有了LX3後,我開始想帶著它去紀錄現在的花蓮,順便回憶腦海裡過去的花蓮。看我這個偽花蓮觀光客往後返鄉時,是否能帶來一些大驚小怪的分享吧!

本文同步發表於 花蓮【新藝術空間】民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網友分享製造商的網站有其他地區的名產唷!還有其他文化商品,參考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