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4月蜜月旅行去了趟捷克
由於菠丹妮是當地品牌,價格比台灣便宜了1/2~1/3左右,幾乎是必去的購物點
布拉格市區的總店還配有台灣留學生或會說中文的店員
可見市場有多大~哈哈!
菠丹妮00
菠丹妮商品架

除了網路上大家推的死海泥手工皂外
我並沒有特別研究該帶些什麼,就聽聽店員介紹熱門重點商品
以下是我的菠丹妮戰利品
現在看起來其實不多嘛~XD  而且有一半都是伴手禮!
菠丹妮01

既然是蜜月團,未來一定會有孕婦,店員當然推他們家的妊娠滋養霜
"孕期大約需要5條,材料天然滋養,用過得都說好"
很稠很油,試用時因天冷沒那麼好推,店員說要用手心的溫度去推開

對於妊娠霜,我只知道很多人推帕瑪氏
且那時尚未有懷孕的打算,根本沒研究
但想說都來到捷克,就先買吧!
反正保存期限3年,要是快到保存期限還沒懷孕,頂多冬天拿來當身體乳液擦嘍!
只是是很油很滋養的身體乳液XDD

算了一下購物籃裡的物品,超出身上帶的捷克克朗現金
加上不想花太多預算,最後只帶了3條

結果,去年底~我順利懷孕哩!
本身大腿和蝴蝶袖有不少肥胖紋和成長紋,所以我滿擔心妊娠紋爬上身
在知道懷孕後,每天洗完澡都勤擦乳液
我想~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,最勤奮又持續都有做到的一件事吧!!

因為只買3條,怕不夠用~所以初期三個月是擦一般身體乳液
中期肚子成長比較快才開始用菠丹妮妊娠滋養霜
使用速度大約2個月一條吧!
從一開始大約一顆花生米大小就OK,隨著肚皮變大使用量越來越多...十倍也有了吧...Orz
塗抹位置除了肚皮外,大腿、屁股、胸部、手臂都會帶到
算一算到生應該剛剛好用完
只是後面用得有點克難~要控制點使用量,當初買4條會用得盡興點!
如果你一懷孕就打算使用的話,還是建議帶他們說的5條!

我的孕期大多落在夏天,滋養霜隨著氣溫、體溫高所以滿好推的!
也可能因為習慣了~擦完後不像之前試用時覺得黏膩!
反而因為夠滋潤而安心! 有時乳暈微微脫皮,擦了也很有用
重點是......到現在快生了(38w)都沒有妊娠紋出現! (歡呼~)
所以一定要推呀!!!!!
菠丹妮02

arrow
arrow

   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