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並不是個很愛擦指甲油的人,也沒給人做過指甲彩繪。一開始對指甲彩繪這玩意兒根本不瞭解,只懂得塗單色指甲油而已,明明指甲藝術紅得跟什麼似的,我卻像個井底之蛙...。直到身邊有人去做了指甲,我才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訊文章和作品,慢慢懂得水晶、粉雕、彩繪、手指保養之類的東西,後來買了指甲彩繪雜誌,一整個被裡面漂亮又可愛的作品電到~又陸續買了幾本,但都一直只是欣賞,沒有動手畫過(只塗單色指甲油不算吧XD)。

三月初,一時興起報名了救國團的指甲彩繪課,這才開始了我的第一次。

第一次上課,老師先講解甲片的修磨及裝帶方式,修磨時除了型和指緣吻合外,可以將甲片接指緣的邊緣磨薄些,這樣裝上去看起來會更貼合。
貼完甲片後,從最簡單的圓點教起,點主要是使用圓珠筆或是用牙籤就可以畫了!應用也非常廣範喔~
第一副甲片作品是圓點的練習,已經交給老師~忘了拍照留念....Orz

第二週教水滴、葉型、圓的組合,可以畫成蕾絲、花之類

這是第二週的作品

畫完後,眼睛都快脫窗了....懷疑是不是買的彩繪筆太便宜(壓克力毛,NT$45),所以不好畫細線??隔天衝去美術社,買了一隻裡面最小號的貂毛筆.........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這是一篇落落長的抱怨記事要看就進來吧~123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
製作日期‧2004-6-19

今天整理電腦時突然發現這個作品,我原本以為它早就隨著掛掉的硬碟消失了,沒想到還有備份的播放檔,真是感動!!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如圖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
6月底時,利用了一點時間設計了版型,但是一直拖到現在才把CSS套完
真是拖得有夠久,雖然最後又是草草收尾,但至少還是呈現了我大致想要的樣子
我更新的速度實在是非常的緩慢,沒想到離上次BLOG改版居然已經一年啦~(汗)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