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心情.日記.記事簿 (1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話說我頂著長髮至少6個年頭以上了
雖然都會去修理,但也沒有剪短
就這樣快留到腰了
而我姐的頭髮都已經由短變長又變短了...囧"

近期一直很有衝動想剪掉
最後還是打算再撐個1~2年等結了婚再剪
順便挑戰自己這一生頭髮最長的極限
但為了滿足一下短髮的慾望
於是開始物色短假髮...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2009髮型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
  • 密碼提示:這是篇落落長的生病日記,你確定要看嗎?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商人最愛的情人節結束嘍~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?!

沒什麼在過節的我,一如往常的週六與閃光平淡度過(←明明就在閃),比較特別的就是硬拖閃光合拍了張照紀念,然後去星巴克湊買一送一的熱鬧!我想今天星巴克應該賺很大吧XD

騎車經過第一間星巴克,看到店外騎樓已經排了一條不算長也不算短的隊了....
用完中餐後(相信我~絕對不是大餐!)來到第二間星巴克,很好!沒有看到排隊人潮!
可是進門後發現.....這間的隊伍在店內......只是還沒多到排到門外....囧"
還有老婆婆在門外觀望,最後發現她只是要買星巴克蛋捲!看到人太多不敢進來
starbucks01.jpg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今天就快要過完啦~!不過一定要記錄一下!
因為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!(認真樣)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事情就發生在剛剛...

一如往常的跳上開往永和的公車,下了中正橋後,公車依舊照著原路線行駛直到某條路因施工封閉無法右彎,於是司機到下個叉口才右彎試圖走回路線,但走沒多久到了另個叉口,司機似乎迷路了......回頭問乘客"現在要怎麼走...",由於我不是很確定路,心裡想著"不要雞婆多事..萬一說錯就糟了"

眼見無人回應,此時一位婦人開口了:「左彎」然後小聲補上一句"我的直覺啦",於是司機就左彎了,但越走越遠....我看到了仁愛公園和環河路,大家討論了起來,但還是沒人知道路,眼見也只能走環河...我在不確定下還是忍不住開口了...只說了「右轉一直走...會回到中正橋頭」(但其實我根本不確定橋頭那能不能接回頂溪捷運站),當我開口後,一路上大家都一直回頭看我...瞬間覺得環河路接中正橋的路真是長啊...囧。好不容易接回中正橋下的路,卻只能上橋不能走下橋那一線道(此時才想起...原來以前能通是因為騎小噗噗可以鑽橋下的小路),司機只好開上中正橋...到了自強市場再回轉,然後他就直接跳過剛的那段路線不敢再走....XD,今天是中正橋上走3次....囧

這樣描述實在是有點難懂,回家後查了一下地圖,畫了這張圖
→原始公車路線 →迷路公車路線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
  • 密碼提示:這是一篇落落長的抱怨記事要看就進來吧~123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
  • 密碼提示:如圖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四月份和堂弟一同參加了鞋技中心舉辦的"手提包創新設計競賽"。那時想,我有繪圖設計的能力,而堂弟又對時尚流行的相當敏銳,服裝、配件的搭配又很不錯,於是,兩人討論出雛型後,由我繪製了我們的初稿交件。

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離開之前在家做case的不規律生活,回去當上班族已經快一個月了,日子過得很快~!作習變得很正常,我想對我這個年紀越來越大的人來說,這樣子身體會比較好吧XD,不過也因為上班忙碌的生活~回家後,幾乎攤在那,沒什麼時間管理網誌(這是藉口XD)

從做多媒體及FLASH動畫到做3D透視的case,現在的工作,依然是我的本科,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離開設計和美術這方面的相關工作,就算真的轉行了~多少也會沾到個邊吧!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
連下了好幾天的雨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