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之前在家做case的不規律生活,回去當上班族已經快一個月了,日子過得很快~!作習變得很正常,我想對我這個年紀越來越大的人來說,這樣子身體會比較好吧XD,不過也因為上班忙碌的生活~回家後,幾乎攤在那,沒什麼時間管理網誌(這是藉口XD)

從做多媒體及FLASH動畫到做3D透視的case,現在的工作,依然是我的本科,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離開設計和美術這方面的相關工作,就算真的轉行了~多少也會沾到個邊吧!

現在是做網頁設計,不過不是那種設計公司行號或個人網站,而是做自家的活動網頁,所以覺得滿有趣的!由於公司的性質(手機圖鈴遊戲下載)所以一直會有活動(歌手發片.節日活動)需要做網頁,工作總是一個還沒做完就有下一個等著我做,也因為一個案子都是在短時間內結束~還滿符合我工作的喜好。雖然很忙碌,常超過時間才下班,但感覺很充實,總覺得一下子一天就過去了,上下班的時間彈性,離我住的地方又不會遠,工作環境和內容也還不錯,所以目前還滿愉快的!

以上,就是我的近況,其實有時間,我還是很想整理更新設計我的blog版型或是做一些作品。

話說..因為blog,所以我認識了css,現在做網頁也多少派上用場~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