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不停留
時光不停留,堂弟要朝自己的夢想前進~出國唸書了!

雖然不是親弟弟,但親戚感情一向很好,離台前,特地約了吃飯,就當是姐姐為弟弟的餞行吧!
地點就在師大附近的Evans Burger,是間有氣氛及風格的美式餐廳。

Evans Burger

店門外很有氣氛,不過當天天氣很冷,還是進屋用餐吧!
第一次去,沒有訂位,居然客滿!還好有人剛用完餐要離開,稍微等候店員收拾桌面時,就拍起照。
Evans Burger門口

整間店走復古風,入口擺著一些藝文活動DM供人索取
入口處.jpg

水杯

菜單請點選看大圖,價位約100~400左右
菜單01.jpg 菜單02.jpg

第一次來,所以請小姐介紹,沒想到她很有趣,認真的一項一項解說,我怕她說太久,便打斷她直接問推薦什麼漢堡,最後牛肉和雞肉各選一種 - 「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」「照燒雞肉堡」,餐點有附飲料,選冷飲的話可無限續杯!

將將~第一道菜是凱薩沙拉!用券換的~哈哈~
凱薩沙拉

接著是「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」,可能是我只吃過連鎖速食店的漢堡吧~所以覺得~好大一個堡!份量十足!
點餐時,特地請店員將漢堡切一半,這樣就可以交換口味,兩種都吃得到~!
原本炸洋蔥圈應該夾在漢堡內,服務生說,怕切了炸洋蔥圈外皮的裹粉會酥掉,所以就請她另外擺嘍,其實加進去,漢堡那麼高也真不知道要怎麼吃起~哈!還好有切一半,不然還真大一個!最後只好把麵包壓扁著吃,我滿喜歡這種漢堡麵包!牛肉堡味道還不錯,但並沒有讓我印象深刻。
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.jpg
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02.jpg
「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」內有手工拍打的牛肉漢堡肉、培根、美國起司和炸洋蔥圈,看看~這漢堡肉真厚!餐點裡還有一盤薯條沒有被我拍到~看看下一道菜就知道啦!

這是「照燒雞肉堡」,看到後面那盤薯條了吧~就是牛肉堡的薯條啦~
餐點.jpg
照燒雞肉堡.jpg
一樣也是很高的漢堡,肉也是厚滴勒!!可惜角度拍得不好,都看到漢堡的麵包大頭
雞肉很嫩,照燒醬也很棒!讚啦!兩個堡比起來,我個人偏好鹹甜照燒醬和雞肉。
薯條不錯吃,但天氣冷~吃到後來都冷掉了啦ˊ口ˋ,下次一定要趁熱吃!!

其他店內景觀,有機會還想來嚐嚐其他菜色!
店內景觀01.jpg

店內景觀02.jpg

餐後和弟弟拍照留念+閒話家常,願他在美國能一切平安順利~往自己的夢想再更進一步!阿姐會很想你滴~要好好照顧自己!加油喔!

Evans Burger 貳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