佈景主題
打從公司螢幕換大後,眼前盡是畫面,我就開始美化電腦佈景主題,將使用好幾年的Windows XP內建介面搞成仿MAC效果!

先是把主題換成MAC風後,接著又裝了RK Launcher把桌面快捷鍵收乾淨(我滿怕看到別人電腦桌面檔案圖示佔的滿滿,感覺檔案都亂存沒在整理)之前裝了舊版,總覺得有點小BUG,後來GOOGLE了別人的教學,找到較新的版本,用起來就順多了!不過這篇文章也好久之前嘍~不知道是否還有更新的版本?

再來換張美麗的桌布,最後裝上YAHOO Widget,感覺都不一樣嘍~
現在按下顯示桌面後,整個FU超好~XD
這個網站有很多漂亮的佈景主題,有整組的懶人包安裝(含檔案、資料夾等圖示套換)不過大部分是要購買的,少數免費,例如這款Sony Ericsson。不過這個網站還是有很多免費漂亮桌布、視窗介面及ICON,可以來挖寶唷!

話說...螢幕那麼大...我偏左寬1000px的BLOG版型在解析寬2048px的螢幕下,顯得右半邊的畫面好空喔........ .有一種想置中的fu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