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H~YA~嚷了好久要換版型,終於換掉啦!!!!!
原本上週就要更新了~但...也好!就當是慶祝出院後的新出發吧!

2009 Blog

Blog越來越暗了~當初是為了做適合放照片而設計暗色調,連文章內文顯示的區域也越做越大,圖可以放很大張~哈哈!不知我是否會努力整理更新用LX3所亂拍的照片..

原想試著做簡單乾淨的風格,可是我一整個不簡約,東摸西摸一直加東西上去~最後Header還是小花花,也許這就是我做東西的特性吧!?簡單不下來XD。除了灰階色外,重點色調用的是我喜歡的綠色!雖然仍是一眼看起來就是blog的版型,但卻也最習慣這樣的編排,因為我怕自己找不到連結按鈕在哪裡反而很不便!

整體來說,自己還滿喜歡這次的改版~當然期許下次會更好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