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人最愛的情人節結束嘍~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?!

沒什麼在過節的我,一如往常的週六與閃光平淡度過(←明明就在閃),比較特別的就是硬拖閃光合拍了張照紀念,然後去星巴克湊買一送一的熱鬧!我想今天星巴克應該賺很大吧XD

騎車經過第一間星巴克,看到店外騎樓已經排了一條不算長也不算短的隊了....
用完中餐後(相信我~絕對不是大餐!)來到第二間星巴克,很好!沒有看到排隊人潮!
可是進門後發現.....這間的隊伍在店內......只是還沒多到排到門外....囧"
還有老婆婆在門外觀望,最後發現她只是要買星巴克蛋捲!看到人太多不敢進來
starbucks01.jpg

排了好久~點完餐後繼續等...換個角度拍....右邊其實還有人,隊伍排成U字型
整間員工忙進忙出,瞄到後台儲藏室門後的冰箱裡滿滿全都是鮮奶~真壯觀!
starbucks02.jpg
不過這人潮應該沒有像麥當勞午餐特價誇張吧!(←這篇寫的很有趣)

這就是今日比較特別的收獲...
一黑(巧克力星冰樂)一白(香草星冰樂),一人一杯,感情不會散~  (誤)
starbucks03.jpg

最後結論:情人節和一般日一樣度過,所以情人節=平日→ 天天都嘛可以是情人節

對了~熊熊想到閃光有帶一包巧克力...
原本還在思考我不愛吃巧克力和糖果,給我要幹嘛....囧"
剛突然想到...對厚...情人節是送巧克力的日子呀!
不過那巧克力是他老媽叫他帶來給我的............阿姨真貼心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