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快要過完啦~!不過一定要記錄一下!
因為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!(認真樣)

原本還在哀怨生日天就是開工天,肖想要是有生日假多好哇~
不過今天還是很愉快得過完啦!!

先是從前一天就一直狂睡睡超飽去上班外
今天從一早開始到處都在放鞭炮為我慶賀
(其實人家是為了慶祝開工吧..)
可是老闆啊~為什麼沒有開工紅包XD

連星巴克都在祝賀我生日,推出買一送一活動呢!
(其實人家是為了慶祝開工吧..)
和同事一群擠進超多人的星巴克~分享買一送一的喜悅

就連下班坐電梯到1F,都能遇到驚喜!
有人剛好從樓上要到2F的音樂教室,她出電梯後
此時從2F走進來一個超面熟的人─ 星光3的王彥博Albert
其實還滿好認的,他很有趣的自己說....9樓..9樓..,然後邊尋找9F的按鈕按下
我開口提醒"電梯是往下喔"
他:啊~是哦~
然後我接著說:你好眼熟喔~(明明心裡就確定沒認錯人XD)
他以傻笑回應我
我:你是參加星光大道的吧!?
他:(繼續笑)
由於2F到1F實在是太短了~此時門已開
我不知哪來的勇氣脫口說:我很喜歡你喔!
(其實我是想說"我很喜歡你那時的表演~要繼續加油喔!"~哈哈)
他:謝謝
然後我害羞得步出電梯快速走掉~噗
我知道沒圖沒真相~今天也沒帶相機~就算帶了~我應該也不好意思吧~哈哈
這可是我第一次在路上那麼近的巧遇"電視裡的人"而且還交談
誰叫我不是在辦公室就是在家裡~又不會去追星~所以很少這種運
如果遇到JJ我應該會整個HIGH到翻好幾圈吧~哈!

一出公司,就搭到公車!
雖然又搭錯214路線的公車= ="需要多走很大一段路才到家
但步行4號公園時,發現今天很熱鬧,有活動呢!

雖然又老了一歲 但我心裡還是很小朋友
雖然到目前為止只有兩個人和我說"生日快樂" 但一個是閃光一個是麻吉就很足夠
雖然今天沒吃蛋糕 沒吹蠟燭 但是我有喝到好喝的星巴克
雖然今天還不夠完美 但是心情很愉快~也很滿足!

我是幸福的人兒♡~幸福的娜塔莉 祝我自己 生.日.快.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