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堂課,老師示範了法式的幾種做法

1.半甲片法式
較簡單的法式做法,不需架指模即可製作
先將適合大小的半甲片黏在指甲上,鋪透明粉或是想要看起來較有血色,就鋪粉色、膚色粉於甲床上,最後在兩者上頭再鋪上薄薄一層的透明粉

2.法式
就是將前一項半甲片的部分也用水晶粉堆砌出來,並做出漂亮微笑線,後面步驟如半甲片的製作方式,鋪透明粉或是想要看起來較有血色,就鋪粉色、膚色粉於甲床上,最後在兩者上頭再鋪上薄薄一層的透明粉

3.反法式
可延伸甲床視覺效果,製作假微笑線位置,適合短甲床者(就是我啦=口=")
反法式和法式的前後製作順序相反,先鋪甲床的型,可選擇不透明的膚色或淺粉紅色,來遮住原先的微笑線位置,以做出甲床面較大的錯覺,做好後再做前面指甲的部分

4.旋轉法式

就是前面做造型....嗯...(喂~)

老師是示範這樣的型給我們看,旋轉的部分改用粉雕筆雕出型狀,做完前面白色指甲部分後,用透明粉鋪剩下的部分,最後整體再清刷上一層透明粉結合



個人碎碎唸:
本期課程就這麼結束了~!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水晶甲比彩繪更重於練習,或是這期堂數比較少?!老實說,這期課前面的進度有點緩慢,後來粉雕雕花和做3D立體粉雕的部份,還有先前老師說會教最近流行的琉璃甲都沒時間上到。但據之前上過水晶課又回鍋來上課的同學說,他那期是有教到3D立體粉雕,可是沒有教到夾心粉雕。結論是....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啦~可能就要砸更多錢去進修了?!

有機會我還滿想瞭解一下光療的...但是目前,我應該會先把所學的技巧弄上手再說吧...加上我只是玩興趣,再砸錢學進階實在有點傷....所以先自己摸索吧!!會寫這些筆記,除了讓自己以後可以回顧外,也分享給其他像我當初一樣對美甲有興趣,但是又完全不瞭解的人,希望有些許的幫助,如果筆記內容有錯誤,真的很希望有人能指教、一同交流,以上~是我這兩期在救國團上美甲課的情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