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雕課第一堂教了最基本的圓點後,第二堂開始進化嘍~!

圓點的變化:水滴型、葉型,不論是做什麼型,取粉第一筆的圓點要飽滿,圓點下好後趁著未乾時用點筆、壓筆、推筆等方式雕塑形狀
應用:愛心、花、蝴蝶結、蝴蝶

另外老師還示範了壓紋,壓紋的時間拿捏真的需要經驗,太快或太慢壓都會失敗
常見的壓紋有壓直線或交錯成方格,可以應用做.....菠蘿麵包(誤)
要在未乾前雕出漂亮的圖案真是難呀~練習失敗的甲片不停增加中0_0,我的甲片山越積越高了....還得多練習!!!

好啦~我知道我拖很久了....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.....這是一組很平淡的蝴蝶結甲片....
我還滿喜歡這組的底色,粉紅色底再尾端加上一點金色亮片指甲油做漸層,粉雕部分就別看了.....XD蝴蝶結雕得醜不拉機又超不一致的


後來又做了這一組,雖然有些地方還是雕壞了...有偷偷修修補補的(越補越糟= =")....但應該有好一點點點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