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繪最後一堂課的課題是教像在畫布上畫油畫、壓克力畫那種風景藝術繪圖,我比較不喜歡這類型的東西畫在指甲上,就沒做這主題的練習創作啦~所以...沒東西PO(藉口XD)。剩下的時間老師就讓同學提問一些東西怎麼畫然後做示範,主要技法大多是之前所教的做應用嘍~!

中間休息了一星期,開始上下期的粉雕+水晶課了!!
老師大致解說了這期的課程內容後,再次先教大家修磨甲片和裝帶的方式

第一堂先從粉雕開始!!
工具:粉雕粉、粉雕筆、粉雕溶劑、溶劑杯和彩繪一樣,從點開始!!
練習取粉,熟悉溶劑和粉的比例拿捏,就這樣一直取圓點一直堆,白白得像堆饅頭一樣~哈


雖然一直在練取粉,但也有偷偷亂雕其他的,覺得粉雕真有趣,可惜就是溶劑有夠臭!!我一開瓶,就被刺鼻的化學味給嗆到~臭度連嗅覺爛到爆的我都受不了得拿起口罩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