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週課題

玫瑰花的技法

為了配合這次的玫瑰花主題,特地把甲片磨成尖頭形狀,總覺得會比較有女人味XD
1.黑色指甲油打底
2.我用了前幾週學到的海綿技法,撲了些金色顏料做底層效果
3.畫上白色玫瑰花
4.用銀色顏料畫曲線波浪區塊,因銀色顏料含亮粉,水加比較多的地方,顏色就較淺,稀的狀態下畫在黑色深底上,也有另種效果唷!呈現了深灰和淺灰色的感覺
5.最後用圓珠筆點些許小圓點裝飾
6.上亮釉~完成

一直覺得自己的筆很難畫細線和尖頭,每次看老師示範,總覺得她的筆特好畫,為了確定是筆好畫還是老師的好技術造成筆好畫的幻覺(因為我不想再白買筆了),借了筆試畫,哇~真的好好畫喔!!!沒問價錢就直接拿了裡頭最細的一支筆付帳,才發現一支300元(一組筆4支NT$1000).....但不得不承認,這是支好筆!!看看玫瑰花的效果~那線條、提筆的尖頭,下筆後都不用偷修(壓克力顏料在未上亮釉前,很好摳刮掉,蕾絲那副我都在畫完後用牙籤偷修),彩繪的時間縮短不少呢!!工具果然很重要!

我開始嘗試在自己手上亂畫,畫得比較不細緻,加上甲面很小畫得面積不多,短短幾分鐘就完成哩^0^



本週另個課題,就是教手部完整的保養,結合上週已教的簡易手指保養外,加入了手部的按摩

下了班就不怎碰繪圖軟體的我,居然一時興起,很努力的畫了下面圖解,其實也怕久了自己忘光光,哈哈~上課時沒寫筆記,下面全靠記憶畫的,不知道有沒記錯?!

以下是幫別人做完整手部護理的過程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