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作日期‧2004-6-19

今天整理電腦時突然發現這個作品,我原本以為它早就隨著掛掉的硬碟消失了,沒想到還有備份的播放檔,真是感動!!

這支短動畫是2004年應徵工作面試前對方要求做好帶去看的,題目就叫【小豬睡著了】,算考試嗎?!於是花了一天?(我自己也忘了)的時間,製作了這個內容很平凡的小動畫....就是...........一隻小豬......睡著了XD。在這之前我是做幼教多媒體互動式教材,沒想到在那邊讓我的flash進步不少,現在看著大學畢業製作的動畫,媽呀~那啥鬼東西XD爛爆了(根本不敢把它放上來),做畢製時,一篇像BabypPack的小動畫就花了我好幾個禮拜的製作時間(BabypPack平均一週製作一集從分鏡>元件>動畫>音效),不過我承認那時迷online game很混(乖小孩,千萬不要把人生都浪費在online game上啊...遊戲一關就什麼都沒了!!),而且還是我第一次用Flash做正式作品,真是不知死活啊我XD,但也經由這樣的過程,Flash一點一滴在進步啊!!人生.....就是在過程中學習進步!!沒有人一開始就什麼都會的!

咳....離題了.....

這隻小豬有點算是BabypPack主角-POKO的前身!!但是他的捲頭毛,是畫我家哈尼XD!!
話說,好久沒做這種動畫了,不知道自己退步到什麼程度了.......囧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