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份和堂弟一同參加了鞋技中心舉辦的"手提包創新設計競賽"。那時想,我有繪圖設計的能力,而堂弟又對時尚流行的相當敏銳,服裝、配件的搭配又很不錯,於是,兩人討論出雛型後,由我繪製了我們的初稿交件。

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話說,五月找工作時,有一場不愉快的面試。回家後,一方面賭氣,一方面想證明自我能力,隔天開始就花了一天多的時間弄了這張圖,不過後來忙別的事,又沒性子一直調燈光和建細部模型,就丟著不了了之了,噗~!所以才稱之為未完成...我現在也沒衝勁會想開啟它繼續@@"不然也不會上來PO了結束它。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拖了好久,終於把blog改版了!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離開之前在家做case的不規律生活,回去當上班族已經快一個月了,日子過得很快~!作習變得很正常,我想對我這個年紀越來越大的人來說,這樣子身體會比較好吧XD,不過也因為上班忙碌的生活~回家後,幾乎攤在那,沒什麼時間管理網誌(這是藉口XD)

從做多媒體及FLASH動畫到做3D透視的case,現在的工作,依然是我的本科,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離開設計和美術這方面的相關工作,就算真的轉行了~多少也會沾到個邊吧!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