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之前教過使用海綿撲壓克力顏料的漸層畫法外,老師這週示範了一個比較普及的指甲油璀璨漸層畫法。

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不少在教指甲油漸層塗法的文章~就是一層又一層的疊,老師講了一個技巧→刷子與指甲呈水平,輕輕刷,一層就會薄薄的。而璀璨指甲油,應該也有不少人知道HOMEI的效果,擦起來亮片真的多又美,我的第一罐亮片指甲油是舊款CANMAKE的,就常常讓我在那撈亮片0_0"

使用這三色做了一副甲片,當做一個紀錄啦!



由於有同學一直問老師賣的套筆裡的那隻排(平)筆是做什麼用,所以老師做了以下示範,拿來畫玫瑰花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週的技法,皆是利用指甲油表層未乾還能流動時勾出花樣,氣溫、風、指甲油都會影響好畫與否,真是和時間賽跑,要快.狠.準!!只要指甲油略乾,就很難拉線啦~!由於拉線是畫指甲油,會比較傷筆毛,建議使用便宜的筆(像幾十元的細尖圭筆),筆壞了也比較不心疼

1.勾勒

我一直畫失敗,都畫不出滿意的,上排是老師示範的其中幾個圖形,下排才是我看著老師的示範自己練習畫的

缺點:為了好做效果,指甲油塗得會較多,要等它完全乾會比較久,不小心碰到圖就糊了,若是畫在真甲上,會需要烘甲機和快乾噴霧劑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第五週課題

玫瑰花的技法

為了配合這次的玫瑰花主題,特地把甲片磨成尖頭形狀,總覺得會比較有女人味XD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第四週課題
(1)動物紋:教了虎紋、斑馬紋、豹紋的畫法
這是回家的練習作,這週雖然放了3天假,但是卻只畫了一副而已
沒啥idea嘛......(這是藉口)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三週的課題,是用海綿當畫筆來做彩繪效果。

海綿的材質,可以做出別於用彩繪筆畫的另種特殊質感,有點顆粒點點的效果,拿來打底當背景也很不錯,相信有在畫圖的人,應該也有用過海綿來做畫吧!!就是那種感覺!!

1.漸層練習

上面還可以再加些繪圖或是貼鑽,但我怕被我弄巧成拙,還是留著最單純的樣子吧!

2.格子紋練習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