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YA~嚷了好久要換版型,終於換掉啦!!!!!
原本上週就要更新了~但...也好!就當是慶祝出院後的新出發吧!

2009 Blog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這是篇落落長的生病日記,你確定要看嗎?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繼上回和堂弟吃過Evans Burger後,黃先生和我抱怨怎麼吃好料沒找他,於是我再度搜尋了網友推薦的其他美式餐廳~當然漢堡是一定要的!這樣才能做一系列的漢堡體驗記啊!看中一間美式漢堡店- Bongos Burger ,就揪了黃先生一同前往。不過,咱們兩人對台大附近巷子都不熟,在小巷子裡繞來繞去
衝啊美食我來了.jpg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商人最愛的情人節結束嘍~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?!

沒什麼在過節的我,一如往常的週六與閃光平淡度過(←明明就在閃),比較特別的就是硬拖閃光合拍了張照紀念,然後去星巴克湊買一送一的熱鬧!我想今天星巴克應該賺很大吧XD

騎車經過第一間星巴克,看到店外騎樓已經排了一條不算長也不算短的隊了....
用完中餐後(相信我~絕對不是大餐!)來到第二間星巴克,很好!沒有看到排隊人潮!
可是進門後發現.....這間的隊伍在店內......只是還沒多到排到門外....囧"
還有老婆婆在門外觀望,最後發現她只是要買星巴克蛋捲!看到人太多不敢進來
starbucks01.jpg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今天就快要過完啦~!不過一定要記錄一下!
因為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!(認真樣)

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